選單
 

首頁 > 特惠組合 > 法/義/智/美 橡木香暢銷紅酒 2A+2B+2C+2D+2E+2F=12瓶 特價 $9800
 
法/義/智/美 橡木香暢銷紅酒 2A+2B+2C+2D+2E+2F=12瓶 特價 $9800
特惠價: 2A+2B+2C+2D+2E+2F=12瓶 特價 $9800

A, Chateau des Laurets 2015’(WA:89’) 外交部指定用酒 右岸風格的極致
B, Rivera,Il Falcone Riserva 2014'(WE:93')展現 "Nero di Troia" 葡萄其巨大潛力
C, Vik A Cabernet Sauvignon 2020’(JS:91’) 秉承 VIK 標準/備受期待的版本
D, J. Lohr,South Ridge Syrah 2020'(WE:92') WE百大超值酒 (國宴酒)
E, J. Lohr,Seven Oak Cabernet Sauvignon 2019'(WE:90') 國宴酒
F, J. Lohr, Los Osos Merlot 2019'(TP:92') 國宴酒

特惠組合介紹
組合1、Chateau des Laurets 2016’(JS:91’) 外交部指定用酒 右岸風格的極致

酒款名稱 Chateau des Laurets 2016’(JS:91’) 外交部指定用酒 右岸風格的極致
年份 2016
葡萄品種 80% Merlot, 20 % Cabernet-Franc
售價 NT$1600
介紹/說明 Chateau des Lauret 羅黑塔城堡酒莊在幾年前經由Lafite拉菲堡Rothschild家族收購後進行了酒莊的重整,經過多年的休養生息,在品質獲得Rothshcild家族認可後,重新於2004年上市。
試飲評論 2016’ James Suckling Rating:91’
A tangy and fruity wine with blackberry, dark-cherry and spice character. Medium body, firm tannins and a fresh finish.

Chateau des Lauret 羅黑塔城堡酒莊在幾年前經由Lafite拉菲堡Rothschild家族收購後進行了酒莊的重整,經過多年的休養生息,在品質獲得Rothshcild家族認可後,重新於2004年上市。

該酒莊所在地 Puisseguin Saint-Emilion 屬於聖艾美濃的衛星產區,該區的Merlot更是屬於世界級的品質。

高雅的香味帶出成熟的覆盆苺與櫻桃,並襯托出淡淡的煙燻與香料香氣。口感呈現出典型的成熟Merlot並帶著細緻的口感與均衡的酒體。餘韻悠長帶著新鮮水果的清香。

 
組合2、Rivera,Il Falcone Riserva 2014’(WE:93’)義大利最偉大的酒莊之一

酒款名稱 Rivera,Il Falcone Riserva 2014’(WE:93’)義大利最偉大的酒莊之一
年份 2014’
葡萄品種 70% Nero di Troia and 30% Montepulciano
售價 NT$1450
介紹/說明 Rivera酒莊這款旗艦酒Il Falcon用70% Nero di Troia跟30%「Montepulciano」釀造; 在法國橡木桶熟成至少14個月, 展現出傑出的熟成潛力。
試飲評論 2015’Wine Enthusiast Rating:93’, Tasted: Dec 2021
Well-concentrated aromas of crushed black cherry, raspberry jam, clove and cigar box drive the nose of this Nero di Troia-based blend. It’s rounded and polished in feel on the palate, with cohesive elements of ripe fruit and earthy spice meeting a powerful frame of pulsing acidity and finely meshed tannins. Alexander Peartree

2014’ Wine Enthusiast Rating:93’
A blend of 70% Nero di Troia and 30% Montepulciano, this rich red starts off with a dense nose of tobacco, violet, plums and cherries. It’s plush and supple on the palate, but properly supported by polished tannins and tense acidity. The red-fruit flavors are pure and pulsing, with spice and herbal tones integrating nicely on the lingering finish. ALEXANDER PEARTREE

Rivera 酒莊為De Corato 家族於1940年代後期在Puglia 建立,目前為第三代 家族 "Carlo"的兒子; Sebastiano 和 Marco 經營管理, 是義大利名牌協會(Istituto Grandi Marchi)在Puglia 的代表。酒莊位於Puglia的Andria市,是位於Castel Del Monte D.O.C. 區的酒廠,酒莊內70%電力以太陽能供應,不鏽鋼桶混以斯代尼亞的木桶為主要釀酒桶。夏天的氣候較乾燥,地質以岩石為主,土壤大都為淺層土地。地形以丘陵地為主,由於橄欖樹所需的氣候與此區的葡萄樹樹相近,故此區葡萄園的周圍同時也種橄欖樹,是全世界最大的橄欖油產區。Wine Advocate稱它是義大利最偉大的酒莊之一。

«Rivera is one of the great estates in Italy. The estate excels with their reds, which are not only gorgeous in absolute terms, but also exceedingly fairly priced. … Rivera makes wines that capture the exuberance that Puglia is capable of, while maintaining a gorgeous sense of structure. Readers who want to discover the wines of Puglia would do well to start with Rivera.» Antonio Galloni – The Wine Advocate – No. 205 – February 2013

Puglia 為義大利葡萄酒四大產區之一(Veneto,Emilia-Romagna,Puglia,Toscana),位於長的像靴子的義大利鞋根的部份。靠近中東的地理位置使其自中古世紀以來就與希臘交流頻繁,因此在希臘殖民時代,將釀酒技術代入了此地,漸而流入歐洲。在12世紀時一度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的葡萄酒品種實驗場,並在2013年獲選為十大葡萄酒旅遊地區之一 (10 Best Wine Travel Destinations 2013)。
位於義大利鞋跟處的Puglia讓人感覺總是豔陽炎熱,除了代表性的Negroamaro葡萄與因國際品種Zinfandel而知名的Primitivo葡萄,最纖細優雅的葡萄當屬Nero di Troia(Uva di Troia),雖然離耐陳年佳釀還有段距離,不過只要在適合地區並限制產量,他能展現新鮮漿果的集中溫柔力道,相當適口輕鬆。
12世紀末出生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Friedrich II(腓特烈二世),他同時也是西西里國王、耶路撒冷國王、義大利國王以及布根地的領主,最喜歡喝Troia的紅酒,他在Puglia北邊種滿了Nero di Troia,這個品種可以說滿載了皇帝在Puglia地方綿延800年的憐愛。

Castel del Monte DOC便是Nero di Troia傳承的地方,除了他之外,還有Aglianico、Bombino Nero、Bombino Bianco等葡萄,Castel del Monte是「山上的城堡」之意,建造他的當然就是腓特烈二世,他特殊的八邊形,還躍上義大利製造的一分歐元之上。

Rivera酒莊這款旗艦酒Il Falcon用70% Nero di Troia跟30%「Montepulciano」釀造; 是展現 "Nero di Troia" 葡萄其巨大潛力的葡萄酒 , 既優雅且樸實, 代表 "Nero di Troia" 葡萄(約70%)的巨大潛力, 此種葡萄也是Castel del Monte蒙特堡DOC法定產區最主要的原生葡萄品種, 可提供此葡萄酒的本質, 特色和優雅, 與其它在地的葡萄品種結合可帶出此款酒的和諧。 在法國橡木桶熟成至少14個月, 另外在瓶內熟成一年, 它與紅肉類, 野味和成熟的乳酪是很好的搭配。 這款酒保存良好, 展現出傑出的熟成潛力。
此款酒呈現濃郁的石榴紅色; 豐厚飽滿散發成熟野生紅莓水果味的多層次香氣, 洋溢皮革, 煙斗捲煙草的味道; 它帶有豐富樸實, 非常悠長且十足平衡的口感。

※Falcone是一種老鷹,Castel del Monte為神聖羅馬帝國的腓特烈二世建造,由於腓特烈二世喜歡老鷹,故以Falcone為酒名。※
Nero di Troia:其名字為從特洛伊(就是被布萊德彼特給摧毀的木馬屠城的特洛伊)來的黑色品種,皮厚,成長慢,通常10月底才採收,花香優雅,單寧位重。
Montepulciano:通常用以與Nero di Troia混釀用,是晚熟的品種,通常在10月中才採收。

 

 
組合3、Vik,Vik A Cabernet Sauvignon 2020’(JS:91’) 傳承 VIK 標準/酒體飽滿圓滑

酒款名稱 Vik,Vik A Cabernet Sauvignon 2020’(JS:91’) 傳承 VIK 標準/酒體飽滿圓滑
年份 2020’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Carménère, Syrah, Cabernet Franc
售價 NT$1300
介紹/說明 “A”是一個備受期待的版本,已經得到了知名評論家的認可。 這款Cabernet Sauvignon 會讓您大吃一驚,因為它秉承 VIK 標準,但同時又具有獨特而前衛的個性。 這是您酒窖的必備品,也是我們葡萄園的第一個單一品種,以混合酒而聞名。
試飲評論 帶有黑色水果、黑莓伴隨輕盈的薄荷、香料和淡淡煙燻的香氣,柔和的雪松木質氣息於中後段釋放。
入口後深色莓果風味強烈集中、酒體飽滿圓滑,酸度平衡、如絲質地細緻融於口中,尾韻悠長。

 
組合4、J. Lohr,Los Osos Merlot 2019’(TP:92’) 傑羅美露(國宴酒)

酒款名稱 J. Lohr,Los Osos Merlot 2019’(TP:92’) 傑羅美露(國宴酒)
年份 2019’
葡萄品種 Merlot
售價 NT$1200
介紹/說明 這款Merlot紅酒是屬於J. Lohr 酒廠的Estates莊園系列,香氣和口感上都表現出成熟甜美的黑莓、以及混合了一些橡木的燒烤香氣。酒體飽滿圓潤,表現得相當討喜。
試飲評論 2019’ Tasting Panel Rating:92’
The Merlot came from the Creston Vineyard in Paso’s prestigious El Pomar District, while the 14% Malbec blended in is from the Shotwell Vineyard. Blue-floral aromas are dotted with mocha, and on the palate, ripe boysenberry and candied violets meet up with supple, cocoa-powdered tannins. The blue fruit weaves through nutmeg and cinnamon as more floral tones progress across the finish

2018’ Tasting Panel Rating:92’
For the price, this Merlot (with a little Malbec) wows: It’s ripe and juicy, with aromas and flavors that bring out pretty tones of red and purple flowers. Luscious dark chocolate, vibrant acidity, and a savory finish keep the mouth hydrated.

J. Lohr Vineyards and Wines位於美國加州San Jose 是相當著名的酒廠,它質量兼備,在Paso Robles產區有著超過800公頃的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超級明星。其產品優異的表現在美國本土就深受歡迎而相當暢銷,同時2010年獲得專業雜誌Wine Enthusiast遴選為「年度最佳美國酒廠」,這更是對本酒廠的極高肯定。

這款Merlot紅酒是屬於J. Lohr 酒廠的Estates莊園系列,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以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熊(Los Osos, 西班牙文的“the Bears”)園」位於Paso Robles產區,本園土壤貧瘠而複雜、排水良好,得以生產出很有特色的Merlot;在本園因應不同的土壤種植了不同無性繁殖系的Merlot,還有其他多種紅品種,運用在這款酒中增添豐富複雜的風味。它使用美國密蘇里州橡木桶來陳年12個月(22%新桶)。為了保留酒的風味,裝瓶前沒有經過過濾處理。
它的色澤是很漂亮的深紅色。香氣和口感上都表現出成熟甜美的黑莓、黑醋栗果味,以及混合了一些橡木的燒烤香氣。酒體飽滿圓潤,表現得相當討喜,呈現出深色漿果的甜美果味,以及一些甘草、香料和香草的香味,餘味持久。有至少5年左右的陳年潛力。它適合搭配烤鴨、烤雞、燒烤的肉類等菜餚。

 
組合5、J. Lohr,Seven Oak Cabernet Sauvignon 2020’(WE:91’)傑羅卡本內 (國宴酒)

酒款名稱 J. Lohr,Seven Oak Cabernet Sauvignon 2020’(WE:91’)傑羅卡本內 (國宴酒)
年份 2020’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售價 NT$1200
介紹/說明 這款Seven Oak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是屬於酒廠的莊園系列,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它在美國和匈牙利橡木桶中熟成14-16個月。風味十分出眾,帶杉木、丁香、肉桂等香料香,以及咖啡和雪茄盒香,酒質高雅集中,有黑醋栗果香以及豐厚的單寧與平衡的酸度。
試飲評論 2020’ Wine Enthusiast Rating:91’,Tasted: Dec 2022
For about a million cases, this is a reliable stud of a wine. Deep, dark blackberry and light wood aromas on the nose lead into berry jam, wood spice and caramel flavors, with amplified tannins promising at least a few years of freshness. Matt Kettmann
About Wine Enthusiast

2019’ Wine Enthusiast Rating:90’
Aromas of shaved cocoa and red cherry jam meet with a bit of smoke on the nose of this widely available yet reliable bottling. There is ample tension on the sip, giving the big-boned flavors of black cherry, incense and smoke the tannic edges to cling to.

J. Lohr傑羅酒廠,在加州Arroyo Seco, Paso Robels 以及Napa都擁有自己的葡萄園,最受矚目的是旗艦酒款Cuvee系列,此系列仿傚法國頂級酒款葡萄調配的比率釀製而成,限量生產,釀出渾厚多變的頂級加州酒款,Estate系列經常贏得大獎,並被Decanter雜誌譽為物超所值的十大酒款之一。* 2010年榮獲專業品酒雜誌Wine Enthusiast遴選為「年度最佳美國酒廠」殊榮。

這款Seven Oak 卡本內蘇維翁紅酒是屬於酒廠的莊園系列,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它在美國和匈牙利橡木桶中熟成14-16個月。風味十分出眾,帶杉木、丁香、肉桂等香料香,以及咖啡和雪茄盒香,酒質高雅集中,有黑醋栗果香以及豐厚的單寧與平衡的酸度。

 
組合6、J. Lohr,South Ridge Syrah 2020’(WE:92’) WE百大超值酒 (國宴酒)

酒款名稱 J. Lohr,South Ridge Syrah 2020’(WE:92’) WE百大超值酒 (國宴酒)
年份 2020’
葡萄品種 94 % Syrah, 3% Viognier, 2 % Grenache , 1 % Grenache Blanc
售價 NT$1200
介紹/說明 這款酒的色澤是很漂亮的深酒紅色,漿果與紅茶、香料氣味為主。口感上同樣呈現出黑色、紅色水果的甜美果味和香草香味,中上的酒體與細緻的單寧形成均衡的結構,餘味持久。
試飲評論 2020’ Wine Enthusiast Rating:92’
Rich and dense on the nose, this affordably priced, widely available bottling offers aromas of roasted berry, mesquite, cracked pepper and iodine. The structure is firm on the palate, where persistent elderberry and black-plum flavors are layered in iodine, soy and charred meat, finishing on an oak note.

J. Lohr Vineyards and Wines位於美國加州San Jose,它質量兼備,在Paso Robles產區有著超過800公頃的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超級明星。其產品優異的表現在美國本土就深受歡迎而相當暢銷,同時2010年獲得專業雜誌Wine Enthusiast遴選為「年度最佳美國酒廠」。
這款Syrah紅酒是屬於J. Lohr 酒廠的Estates莊園系列,以自家特定的葡萄園栽植最適合的品種,以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南嶺(South Ridge)園」位於Paso Robles產區,從其名稱可以得知本園位於面南的山坡,土壤是石灰質黏土和些許砂質,得以生產出風味濃郁的Syrah;在本園因應不同的土壤種植了來自法國和澳洲的無性繁殖系Syrah,還有其他多種紅品種,運用在這款酒中增添豐富複雜的風味。釀造這款酒的葡萄是依每個區塊的狀況,採收於最理想的成熟度。發酵完成的酒搭配使用了美國和法國輕度烘烤的橡木桶(20%新桶)來陳年,時間長達12個月。為了保留酒的風味,裝瓶前沒有經過過濾處理。

這款酒的色澤是很漂亮的深酒紅色,微帶些紫色。嗅覺上以黑莓、黑李、藍莓、櫻桃之類的漿果與紅茶、香料氣味為主。口感上同樣呈現出黑色、紅色水果的甜美果味和香草香味,中上的酒體與細緻的單寧形成均衡的結構,餘味持久。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