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Banfi
Barone Ricasoli
Biserno 碧沙諾酒莊
Ceretto
Donnafugata 多娜芙佳塔酒莊
Luciano Sandrone
Poggio di Sotto 酒莊
UMANI RONCHI
Zardetto
西班牙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eretto,Langhe Rosso Monsordo 2017’(WA:92’)「讓全球的葡萄酒愛好者驚豔的義大利風味」

酒款名稱 Ceretto,Langhe Rosso Monsordo 2017’(WA:92’)「讓全球的葡萄酒愛好者驚豔的義大利風味」
年份 2017’
葡萄品種 Nebbiolo ,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與Syrah
售價 NT$16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蒙索多Monsordo 混合了當地頂級紅酒的品種Nebbiolo以及世界耳熟能詳的Cabernet Sauvignon、Merlot與Syrah 三個品種,讓全球的葡萄酒愛好者驚豔的義大利風味。
試飲評論

<神之雫>第20集(P30)
主角形容這款酒就像
「箱根寄木細工的精神般~製造者一代傳一代;可是風格與魅力卻一直沒有改變~擁有不屈不撓堅守傳統的美學」

義大利Piemont(皮蒙特)的第一大品牌傑樂托Ceretto,在1997年特別釀製出這款蒙索多Monsordo,混合了當地頂級紅酒的品種Nebbiolo以及世界耳熟能詳的 Cabernet Sauvignon、Merlot與Syrah 三個品種,讓全球的葡萄酒愛好者驚豔的義大利風味。簡單用句話來形容它「這是款值得珍藏的好酒」就非它莫屬了。

 以三種國際間知名的紅葡萄品種混調而成。園區為11公頃,平均海拔約為260公尺,向南以及西南。首年份為1997年。發酵期間進行淋汁以及踩皮加強萃取,之後在小型木桶裡進行乳酸發酵,待發酵程序都完成之後才進行混合調配(比例每年不同),裝瓶前會在橡木桶中經過16- 18個月的熟成時間。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