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Clarendon Hills
De Bortoli
d’Arenberg
Glaetzer (格萊佐酒莊)
Grant Burge
Henschke (漢斯吉)
Jim Barry 金柏瑞酒莊
John Duval
Kaesler (凱 斯 樂)
Langmeil
Lindeman’s
M Chapoutier Domaine Tournon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ollydooker
Mount Langi Ghiran 藍脊山酒莊
Mount Mary Vineyard 夢瑪麗酒莊
Oxford Landing 牛津莊園
Penfolds
Thorn Clarke
Torbreck
Two Hands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
Wolf Blass (禾富酒廠)
Yalumba
Yarra Yering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John Duval,Annexus Grenache 2017’(JH:97’) 百年荖藤 Grenache 稀少罕見 售完

酒款名稱 John Duval,Annexus Grenache 2017’(JH:97’) 百年荖藤 Grenache 稀少罕見 售完
年份 2017’
葡萄品種 百年荖藤 Grenache
售價 NT$268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珍貴的百年荖藤《Grenache格那希》賦予了酒莊創造「Annexus Grenache安納塞斯」紅酒的靈感來源。這是Annexus Grenache釀造的 第四個年份,選用來自兩塊非常低產量且古老的百年荖藤,稀少罕見,且只在最好年份才生產,產量極少。
試飲評論


John Duval Wines位於南澳的Barossa Valley,酒莊創始人John Duval曾是Penfolds(奔富)的第三任首席釀酒師,曾獲Wine Spectator的“年度釀酒師”之稱,兩度獲得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的“年度酒釀酒師”稱號。

John Duval曾說:Barossa Valley擁有全世界“最”古老的、Grenache老藤。我使用的部分Grenache已超過百年樹齡。因為Barossa沒有受到葡萄根瘤蚜影響,所以這些古老的葡萄園老藤皆以自有根生長,無需經過嫁接。
.
珍貴的百年荖藤《Grenache格那希》賦予了酒莊創造「Annexus Grenache安納塞斯」紅酒的靈感來源。這是Annexus Grenache釀造的 第四個年份,選用來自兩塊非常低產量且古老的百年荖藤,稀少罕見,且只在最好年份才生產。之前有2013(首年份)、2015和2016三個年份的酒,年產量極少只有250箱。
.
2017生長季的特點是早期降雨充沛,9月份的降雨量創下了超6英寸的紀錄,經歷了幾年的減產,這樣的天氣令人欣慰。夏季的極端炎熱天氣很少,氣溫低於長期的平均值。這些條件使得這個年份的葡萄晚收,葡萄累積的糖分較低,所以這個年份的風味特點明顯:明亮清爽的果味,活潑、有支撐力的酸度,以及柔和的單寧。中度酒體,蔓越莓和覆盆子等新鮮水果風味佔據味蕾,讓人感受到以果味主導的純粹滋味。單寧細緻、酸度鮮活、風味集中、口感充滿活力,架構起這款美妙的紅酒。
.
James Halliday 97
Nose: Savoury herb and spicy fruit aromatics opening to reveal bright red cherry and rose.
Palate: Fine-boned in structure, with fresh raspberry and purity of red fruits, schisty minerality finishing with fine dusty tannins.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