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Bernhard Huber 雨博酒莊
Dr. Loosen
Dr. Wehrheim
Egon Müller
Fritz Haag (海格酒莊)
Georg Müller -喬治-穆勒酒莊
Hermann Dönnhoff ( 赫曼杜荷夫酒廠)
Joh. Jos. Prüm
peter mertes weinkeller
Reichsgraf von kesselstatt
Robert Weil
S.A. Prüm葡樂姆酒莊
Schloss Lieser (麗瑟酒莊)
Schloss Vollrads 沃洛斯城堡
Schmitt Sohne
St. Urbans-hof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匈牙利
南非
奧地利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Bernhard Huber,Weißer Burgunder Trocken 2015’(Falstaff:90’) 100% 優雅鮮活 白皮諾 售完

酒款名稱 Bernhard Huber,Weißer Burgunder Trocken 2015’(Falstaff:90’) 100% 優雅鮮活 白皮諾 售完
年份 2015’
葡萄品種 Pinot Blanc
售價 NT$13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雨博酒莊的白皮諾干白酒在不鏽鋼大槽及少部份法國舊橡木桶中進行發酵,不銹鋼桶可讓水果香氣突出;而橡木桶則提供了結構和單寧的完美融合。
試飲評論 2015’ Falstaff Rating:90’ Tasted: Nov 2017
Burning gusts waft continuously over a field of yellow fruits that gently express their aroma, some ripe, others in the process of ripening. First mineral-tart, hardly later juicy-piquant. So it always remains exciting on the palate.

雨博酒莊位於 Breisgau 地區的馬爾特丁村(Malterdingen)。700多年前,西多會 (Cistercian) 修道士來到馬爾特丁村時,發現當地與勃根地相同的風土,因此開始種植黑皮諾葡萄。

雨博酒莊的葡萄園面積共26公頃,致力於高端黑皮諾酒款,而非日常的飲用款:70%種植黑皮諾,其餘30%為其他知名德國白葡萄與少量的國際品種。Huber釀酒宗旨以表現各葡萄園的風土條件為主,從來沒想要模仿布根地;然而Huber的黑皮諾聞名世界,細緻優雅包含著強勁骨幹,美得常常讓人與布根地特級園混淆。白酒則乾淨清新、礦石味風味分明、一樣結構扎實且果香層次豐富。雨博酒莊會刻意提早採收時間,避免過熟的葡萄果香蓋過各別葡萄園本身特色的同時,亦保有德國酒的純淨果香及幹練。一貫穩定的高品質也讓雨博酒莊成為德國第一專業酒評Gault & Millau評為德國四個最具代表性的Pinot Noir酒莊之一。

這款雨博酒莊的白皮諾干白酒在不鏽鋼大槽及少部份法國舊橡木桶中進行發酵,不銹鋼桶可讓水果香氣突出;而橡木桶則提供了結構和單寧的完美融合。

令人振奮的酸度中隱含著橡木桶帶來的圓潤酒體及難得的深度,同時也散發出淡淡的榛果奶油,以及爽脆的新鮮梨香。總體而言,這是一款非常成功,優雅鮮活,同時又來自Huber的新鮮白比諾。

評分:
Cellter Tracker 90,
Vinum 90,
Gault Millau 89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