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Argento 銀影酒莊
Caro卡羅酒莊
Catena Zapata
Cheval des Andes
Flechas de Los Andes
Kaiken Estate
Luca 「露卡酒莊」
Pascual Toso
Pulenta Estate Winery普藍塔酒莊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Luca,Nico by Luca Malbec 2009’(JD:94’) 阿根廷的下一個超級巨星-售完

酒款名稱 Luca,Nico by Luca Malbec 2009’(JD:94’) 阿根廷的下一個超級巨星-售完
年份 2009’
葡萄品種 Malbec
售價 NT$45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年產量僅"四桶" 的梅爾貝紅酒─妮可(Nico by Luca)。或許是當今最優質的阿根廷葡萄酒。露卡葡萄酒展現出的勁道、繁複與細膩,令葡萄酒行家們驚豔不已。
試飲評論

阿根廷的下一個超級巨星~LUCA露卡酒莊
露卡酒莊的創立者蘿拉‧卡帝那(Laura Catena)女士,同時也是一位在舊金山執業的女醫師。脫下醫師的橡膠手套,她在家鄉阿根廷搖身變成一位舉足輕重的釀酒師,對於正要起飛的阿根廷釀酒業來說,蘿拉‧卡帝那無疑是位靈魂人物。

她不僅擔任家族酒莊「卡帝那‧沙巴達」(Catena Zapata)的顧問,同時也一手創立「露卡」(Luca)葡萄酒品牌,在阿根廷葡萄酒界享有崇高的地位。年僅42歲的蘿拉,盡力扮演好自己的多重角色──阿根廷葡萄酒釀酒師、美國舊金山加州大學的醫師、三個小孩的母親,以及夫婿的溫柔妻子。

蘿拉以自己的長子為露卡酒莊命名,對酒莊投以厚望,希能傳達阿根廷葡萄園裡的老藤潛質。阿根廷的高齡葡萄園相當多,但是蘿拉說:「這些葡萄以往都是用來釀造成批銷售的散裝酒。」她又說:「大家都以為要釀出好酒,必須自己種葡萄才行,因為果農總是無法做到我們釀酒師的要求。不過,既然我沒有五十歲的老藤,但是卻又想得到老藤結出的果實釀酒……」蘿拉終究創造出露卡酒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產品,風行阿根廷、巴西,甚至遠銷丹麥。露卡酒莊的產品線包括幾種不同的單一品種酒款,每一種都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均衡、濃郁與細膩。

這款年產量僅"四桶" 的梅爾貝紅酒─妮可(Nico by Luca)。或許是當今最優質的阿根廷葡萄酒。露卡葡萄酒展現出的勁道、繁複與細膩,令葡萄酒行家們驚豔不已。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