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Bosquet des Papes
Clos De L’oratoire老歐察 教皇新城堡
Clos des Papes
Clos St. Jean
Delas Freres
E. Guigal
Ferraton Pere et Fils
Jamet
Jean-Louis Chave
La Ferme du Mont
Le Vieux Donjon
Les Cailloux
M. Chapoutier
Marcoux
Mas de Boislauzon 波羅森酒莊
Michel & Stephane Ogier
Nerthe
Paul Jaboulet Aine
Pegau
Perrin / Beaucastel
Pic & Chapoutier
Pierre Usseglio
Rayas
Raymond Usseglio
René Rostaing 羅當酒莊
Roger Sabon
Saint Cosme
Tardieu Laurent
Vieille Julienne
Vieux Télégraphe
Xavier Wines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M.Chapoutier,Ermitage L’Ermite 2004’(WE:95’)Magnum 80年老藤 /適飲Le Le Le(單瓶禮盒)

酒款名稱 M.Chapoutier,Ermitage L’Ermite 2004’(WE:95’)Magnum 80年老藤 /適飲Le Le Le(單瓶禮盒)
年份 2004’
葡萄品種 100% Syrah
售價 NT$170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酒香最為清雅細緻,不似Le Méal的花枝招展,是三者中最晚熟者,單寧甜潤精巧,常帶有香料以及墨水氣息。
試飲評論 2004 Wine Enthusiast Rating:95’ Tasted: Jan 2007
Wonderfully aromatic and complex, blending floral notes with mineral scents, bold cassis fruit and cracked pepper. This is full-bodied and muscular on the palate, the only one of Chapoutier’s 2004s that really demands cellaring. Drink 2010–2020.

夏伯帝(M.Chapoutier)是法國隆河大酒廠-是採用然動力法王國- 台灣酒友將它與E-Guigal ,PJA 合稱三劍客-它在酒標上的盲人點字作法是另一個特色

北隆河-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 Hermitage典範
單一葡萄園裝瓶的艾米達吉風潮始自1980年代末期,最主要的領導品牌即是夏伯帝!本莊目前共有4款高階的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紅酒,最新近一款是在2001年才推出的Ermitage Les Greffieux:以黑色槳果風味為主,整體優雅,單寧軟熟,有評論者甚至以「擅弄風情」喻之。

接下來的3款單一園,位階在Les Greffieux之上,至今已赫赫有名,或許是受積架(Guigal)酒廠的3款LaLaLa Cote Roti紅酒之啟發而發展出來的Hermitage版本,或可稱為LeLeLe。Le Méal, Le Pavillon & L’Ermite。

隱士園(L’Ermite):首年份為1996,平均年產量為5,000瓶,平均數齡80歲,樹株就種在地標「小教堂」周圍,海拔也是這三款單一園最高者,由於本莊樹株位於L’Ermite之西邊靠近Les Bessards葡萄園,故而土壤中也有花崗岩混在其內(但岩塊較散碎),因而此酒單寧的豐盛與堅實不輸Le Pavillon。L’Ermite酒香最為清雅細緻,不似Le Méal的花枝招展,是三者中最晚熟者,單寧甜潤精巧,常帶有香料以及墨水氣息。

以100% Syrah品種釀成。L’Ermite葡萄園位於貧脊的花崗岩地質上,葡萄樹齡約80歲,手工摘採極熟的葡萄,去梗後在水泥槽中發酵,浸皮萃取時間約5星期,在100%新桶中熟成約18 個月。不過濾,不黏合濾清。深紅酒色近黑,以黑莓、黑櫻桃、香料、墨水氣味為主;單寧強勁扎實,但是質地緊緻,以煙燻以及胡椒風味作結;潛力極強。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