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Bosquet des Papes
Clos De L’oratoire老歐察 教皇新城堡
Clos des Papes
Clos St. Jean
Delas Freres
E. Guigal
Ferraton Pere et Fils
Jamet
Jean-Louis Chave
La Ferme du Mont
Le Vieux Donjon
Les Cailloux
M. Chapoutier
Marcoux
Mas de Boislauzon 波羅森酒莊
Michel & Stephane Ogier
Nerthe
Paul Jaboulet Aine
Pegau
Perrin / Beaucastel
Pic & Chapoutier
Pierre Usseglio
Rayas
Raymond Usseglio
René Rostaing 羅當酒莊
Roger Sabon
Saint Cosme
Tardieu Laurent
Vieille Julienne
Vieux Télégraphe
Xavier Wines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M.Chapoutier,Ermitage le Pavillon 2004’(WE:94’) Magnum,60年老藤適飲Le Le Le(單瓶禮盒)

酒款名稱 M.Chapoutier,Ermitage le Pavillon 2004’(WE:94’) Magnum,60年老藤適飲Le Le Le(單瓶禮盒)
年份 2004’
葡萄品種 100% Syrah
售價 NT$15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Le Pavillon:為本莊最早的單一園酒款;年產約7,000瓶。葡萄藤種於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單寧較Le Méal為緊實,且具有較明顯的黑色漿果或黑李氣息,成熟酒款常帶有皮革、土壤以及礦物質風韻。
試飲評論 2004’ Wine Enthusiast Rating:94’ Tasted: Jan 2007
This was Chapoutier’s initial microcuvée of Hermitage, bottled for the first time in 1989. The 2004 version is smoky and gamy, accented by pepper and a hint of rhubarb, but lush red fruit flavors take over on the palate, gliding easily across in a creamy mass that turns chewy on the finish. Drink 2010–2020.

夏伯帝(M.Chapoutier)是法國隆河大酒廠-是採用然動力法王國-
台灣酒友將它與E-Guigal ,PJA 合稱三劍客-它在酒標上的盲人點字作法是另一個特色
北隆河-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 Hermitage典範

單一葡萄園裝瓶的艾米達吉風潮始自1980年代末期,最主要的領導品牌即是夏伯帝!本莊目前共有4款高階的單一葡萄園艾米達吉紅酒,最新近一款是在2001年才推出的Ermitage Les Greffieux:以黑色槳果風味為主,整體優雅,單寧軟熟,有評論者甚至以「擅弄風情」喻之。接下來的3款單一園,位階在Les Greffieux之上,至今已赫赫有名,

或許是受積架(Guigal)酒廠的3款LaLaLa Cote Roti紅酒之啟發而發展出來的Hermitage版本,或可稱為LeLeLe。Le Méal, Le Pavillon & L’Ermite。

Le Pavillon:為本莊最早的單一園酒款,首年份為1989,Le Pavillon為酒款名,葡萄均來自以花崗岩為主的Les Bessards葡萄園,中坡段底下有條石灰岩地形窄帶區,據說也是造成此區酒質細膩的原因;年產約7,000瓶。葡萄藤種於二次世界大戰後不久,單寧較Le Méal為緊實,且具有較明顯的黑色漿果或黑李氣息,成熟酒款常帶有皮革、土壤以及礦物質風韻。

國際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在近年共評予本莊19個100 分,其酒質之無懈可擊已成鐵証。

座落 Tain-l‘Hermitage丘上約四公頃的Le Pavillon葡萄園, 葡萄樹齡平均為60年,土壤混合了沙、淤泥以及黏土。釀製出來的酒可以說是Ermitage中最複雜多變的,年輕時色澤非常深,一開始呈現煙燻燒烤味,接著才出現如覆盆子、黑醋栗、胡桃以及香草等氣味。入口後,濃郁複雜的酒體,多層次的酒質架構平衡良好,單寧細緻如絲。悠長的醇香尾韻、甘草以及菸草的氣味是這款酒典型的特徵。採收去梗後的果實被放置在開放木槽發酵,持續約3-4星期溫控發酵,每天還會經過1-2次攪桶;最後會經過木桶(50%舊桶)熟成15-18個月,不經過濾即裝瓶。年產量約1060箱。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