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匈牙利
Chateau Pajzos 佩佐斯堡
Tokaj Oremus 歐瑞摩斯酒廠
南非
奧地利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Tokaji Oremus,Late Harvest Furmint 2010’晚收Tokaji甜酒-花香中透著淡淡的檸檬香 -售完

酒款名稱 Tokaji Oremus,Late Harvest Furmint 2010’晚收Tokaji甜酒-花香中透著淡淡的檸檬香 -售完
年份 2010’
葡萄品種 50% Furmint, 20% Hárslevelü, 25% Zéta, 5% Muscat de Lunel
售價 NT$16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款酒是新近的Tokaji甜酒,有別於悠久傳統貴腐甜酒的長年熟成,這款年輕的晚收貴腐甜酒採用完全不同的釀造方式。它獨特的鮮明風格 – 花香中透著淡淡的檸檬香氣,散發雅緻清新的氣質,令人為之著迷。
試飲評論

王者之酒,酒中之王

說到匈牙利的歐瑞摩斯酒廠就一定會想到他悠久的歷史背景以及屬於王者般的榮譽。“王者之酒,酒中之王”這句話是法王路易十四親封歐瑞摩斯酒廠Tokaji Aszu葡萄酒的經典名句,即使經過了數百年,歐瑞摩斯酒廠的Tokaji葡萄酒仍可被稱為世上絕無僅有的稀世珍寶。

西元1993年,歐瑞摩斯酒廠與西班牙頂級酒廠Vega Sicilia維嘉西西里酒廠合作之下,打造了全新的歐瑞摩斯葡萄園與歐瑞摩斯酒廠。

在西班牙老闆David Alvarez以及其團隊的參與下,決定延續歐瑞摩斯的傳統,並以追隨酒廠一開始的貴族風範為目標,重建屬於歐瑞摩斯的神話。

Oremus歐瑞摩斯酒廠自16世紀開始生產葡萄酒至今已歷史悠久,而Oremus在拉丁文當中更具有“讓我們祈禱吧”的重要涵義。品質優越卓絕,歷史悠遠流長,Oremus歐瑞摩斯酒廠所出產的葡萄酒,絕對為經典佳釀。

這款酒是新近的Tokaji甜酒,有別於悠久傳統貴腐甜酒的長年熟成,這款年輕的晚收貴腐甜酒採用完全不同的釀造方式。它獨特的鮮明風格 – 花香中透著淡淡的檸檬香氣,散發雅緻清新的氣質,令人為之著迷。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