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Almaviva
Caliterra (卡莉德拉酒莊)
Casa Lapostolle 智利卡莎拉博絲特酒廠
Chateau Los Boldos
Concha Y Toro
Cono Sur 鑑賞家酒莊
Cousino Macul
Domus Aurea(多慕斯酒莊)
Los Vascos
Luis Felipe Edwards 路易斯-飛利浦-愛德華 酒莊
Montes
Montes Alpha
Pérez Cruz 珮芮酒廠
Porta (波塔酒廠)
Sena 桑雅酒廠
Viña 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
Vina Marty
VINA SAN PEDRO 聖派德羅酒廠
Vina Tabali 塔巴利酒莊
Vina Vik 維克酒莊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ousino Macul,Lota 2008’(WS:90’) 「智利一級酒莊」The first growth of Chile-售完

酒款名稱 Cousino Macul,Lota 2008’(WS:90’) 「智利一級酒莊」The first growth of Chile-售完
年份 2008’
葡萄品種 70% Cabernet Sauvignon , 30% Merlot
售價 NT$42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LOTA蘿塔的首年份為2003年,是現任莊主 Carlos Cousino 為紀念酒莊的150週年而誕生的旗艦酒款,象徵著庫奇諾家族對釀酒的熱情、家族的歷史與傳統。
試飲評論

Cousiño Macul的名字是結合了家族的姓氏,以及智利最古老產區的名字,歷史源於1564年。在19世紀的開拓先驅中,庫奇諾酒莊是唯一沒有易主過的,在智利已具有指標性的地位,是智利的國宴指定用酒,加上酒款水準之高,更被國際級的葡萄酒大師Hugh Johnson評定為「智利一級酒莊」(The first growth of Chile)!

1856年,當時世界還沒有什麼五大酒莊的概念,庫奇諾第一代莊主便把法國的葡萄品種帶到這片新大陸種植,加上智利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與環境,讓摧毀了半個葡萄酒世界的根瘤蚜蟲無法在此肆虐,而這些純正歐洲品種也得以保留至今,並幫助歐洲酒莊重新復甦。

當古老血統的法國葡萄酒重新在智利這片新大陸上重生,如同希臘的愛與美女神—愛芙洛黛蒂(古羅馬稱維納斯),繼承天空之神的血統,誕生於海洋。

LOTA蘿塔的首年份為2003年,是現任莊主 Carlos Cousino 為紀念酒莊的150週年而誕生的旗艦酒款,象徵著庫奇諾家族對釀酒的熱情、家族的歷史與傳統。由前Almaviva的釀酒師釀造- 08年份的採收從3月份開始,持續的溫暖與乾燥,讓葡萄發展出很好的酚類物質,並完全地成熟,採收時機掌握的恰如其分。

酒色為深暗紅色、幾近黑色並帶有紫色的筆觸。相當年輕、吐露出黑莓、李子等水果香氣,中段是優雅的雪松、與烘焙香料的味道。成熟的單寧框架支持了相當豐富的口感,濃郁、可可、大豆、與烤麵包的香氣被包覆在口腔中,並有一個相當完整的延續度。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