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Au Bon Climat
Beringer
Caymus Vineyards
Chateau Montelena Estate
Chateau Ste-Michelle
J. Lohr 傑 羅
Jordan Winery
Kistler
Kongsgaard Winery 康斯卡德酒莊
Martinelli Winery
Merryvale Vineyards
NEWTON Vineyard
Paul Hobbs
Peter Michael
Robert Mondavi Winery
Rodney Strong Vineyards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匈牙利
南非
奧地利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Kongsgaard,Chardonnay The Judge 2012’ 加州膜拜級旗艦白酒-售完

酒款名稱 Kongsgaard,Chardonnay The Judge 2012’ 加州膜拜級旗艦白酒-售完
年份 2012’
葡萄品種 100% Chardonnay
售價 NT$135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Kongsgaard是加州膜拜級的白酒象徵!它的The Judge Chardonnay夏多內量少質精,比之高級布根地毫不遜色,足堪與布根地名園抗衡。如此白酒除了酒迷競相收藏外,也是拍賣會中珍品。
試飲評論

Kongsgaard是加州膜拜級的白酒象徵!它的The Judge Chardonnay夏多內量少質精,比之高級布根地毫不遜色,足堪與布根地名園抗衡。如此白酒除了酒迷競相收藏外,也是拍賣會中珍品。

Robert Parker 對它的禮讚 :『John Kongsgaard is in search of the Holy Grail and these are among the most interesting, naturally made wines one will find on Planet Earth.』
Eric Asimov, The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給予最高評價)
Kongsgaard consistently makes the best Chardonnay
in California today.』 
 

Kongsgaard The Judge (Chardonnay) 康斯卡德夏多内法官白酒-加州最昂贵的Chardonnay,非常小的產量。甜美,非常成熟,光滑 -奶油,橡木、檸檬、稻草和蜂蜜。

Kongsgaard家族在加州Napa 已傳承到第五代釀酒,他們一向以自家在南Napa Valley的果園為傲,並且堅持採用自然、低外來干預的傳統方式,不使用人工酵母、零澄清、零過濾,釀造濃郁且不失優雅的酒款。

現任莊主John Kongsgaard自述: 1970年代起和妻子Maggy就開始精心打造旗艦名園-The Judge(大法官園)-並在1996年起,開始以 Kongsgaard為名對外販售葡萄酒。年產量僅200箱-是美國最好-最有特色的Chardonnay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