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4 級酒莊 - Beychevelle (St. Julien)
6 Pessac-Leognon - Smith Haut Lafitte
8 Sauternes - Climens (克利蒙斯酒莊)
8 Sauternes - d’Yquem
8 Sauternes - Rieussec (胡賽克酒莊)
8 Sauternes - Suduiraut
Courtebotte 庫爾伯特古堡
Kressmann 克萊斯曼
La Bertrande (伯鄉德酒堡)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匈牙利
南非
奧地利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hateau Climens 2001’(WA:100’) Robert Parker 滿分佳釀 375ml 售完

酒款名稱 Chateau Climens 2001’(WA:100’) Robert Parker 滿分佳釀 375ml 售完
年份 2001’
葡萄品種 Semilion
售價 NT$65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Climens 2001獲得WA:100滿分。與d’Yquem 以及Rieussec 共同入選R. Parker在世界最偉大的155瓶酒書中的三瓶Sauterns 甜白酒-堪稱Semilion 貴腐酒的〖狀元- 榜眼- 探花〗。
試飲評論

克利蒙斯酒莊Chateau Climens 與伊甘酒莊Chateau d’Yquem 以及胡賽克酒莊Rieussec 共同入選R. Parker在世界最偉大的155瓶酒書中的三瓶Sauterns 蘇玳區甜白酒- 堪稱Semilion 貴腐酒的〖狀元- 榜眼- 探花〗。Climens 2001更獲得WA:100滿分。

Chateau Climens-位於Barsac巴薩克地區的平原上,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00多年以前。
在20世紀20年代及40年代,無論是酒的品質還是酒的價格都足以和伊甘莊園(Chateau d’Yquem)抗衡,Chateau Climens迎來了前所未有的“黃金時期”。

1971年,Lucien Lurton先生獲得了Chateau Climens的所有權。Lucien Lurton先生是波爾多地區一家最有名的報社的主管,本身也擁有諸如Chateau Brane-Cantenac和Chateau Durfort-Vivens在內的多個莊園。他利用自己主持的報紙《西南日報》(Sud-Ouest)對莊園進行積極的宣傳,最終使莊園成為了巴薩克產區中一顆閃亮的新星。1992年,Berenice Lurton 先生開始執掌莊園。在他的精心管理下,Chateau Climens正迎來新的輝煌。

Chateau Climens酒會在45%~50%全新的木桶中陳釀兩年之久才裝瓶出售,以至於會有一股清新木桶香與豐富的蜂蜜、香草、杏子等香氣。著名品酒家Robert Parker 直言道:在所有的蘇玳酒中,最適合佐餐甚至單飲的甜酒,當推Chateau Climens。

Chateau Climens儘管以往的園主並不怎麼出名,但百年來其釀酒重任卻由著名的Janin家族負責。Janin家族百年來的努力,讓Climens保持了最好的蘇玳酒應有的滋味。比起其他名酒如伊甘酒莊(Chateau d’Yquem),Climens雖比不上它們濃郁至極的香氣,反倒以其淡雅品味而凸顯其氣質,它應該算是全球最優的甜白酒之一。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