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Alejandro Fernandez
Altivinum酒莊
Ercavio
Tintoralba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Evodia,Old Vine Garnacha 2020’(WA:90+) 神之雫31集稱之為美夢成真的紅酒

酒款名稱 Evodia,Old Vine Garnacha 2020’(WA:90+) 神之雫31集稱之為美夢成真的紅酒
年份 2020’
葡萄品種 90% Grenache and 10% Syrah
售價 NT$7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這支酒卜上市即獲好評, 連續3年獲得Robert Parker89-90分的高分.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也給予90分的高分,並盛讚其非常超值! 日本漫畫神之雫31集稱之為美夢成真, 物超所值的紅酒.
試飲評論

Altivinum酒莊為美國葡萄酒達人Eric Solomon的精選系列特釀的Garnacha紅酒. Eric Solomon自詡為Grenache的愛好者與實踐者, 致力於來自全球各地優質Garnacha葡萄酒的推廣. 釀酒師是被喻為動力釀酒師的Jean Marc Lafage. 他被Robert Parker譽為”無法被壓抑的人”他指導的酒莊遍佈全球,個人並擁有Roussillon地區最具前景的酒莊之ㄧ,Domaine Lafage.

酒莊位於Atea市,屬於Zaragonza省,海拔842公尺高. 而D.O. Calatayud卡拉塔尤德是近期最令人期待的西班牙產區. 這支葡萄酒以100% Garnacha 釀成,葡萄藤樹齡約60年以上。葡萄於十月第二星期採收,產量不高,每公頃不到3,000公升。Calatayud產區屬大陸型氣候,溫差明顯,夏乾冬濕,園區土壤以石塊和板岩為主,位於山區,海拔在800到1,100公尺之間。在不銹鋼桶裡發酵約25天,酵溫約在攝氏25度,不經橡木桶培養,所以不會帶有受感染軟木塞異味的DIAM 軟木塞裝瓶。

這支酒卜上市即獲好評, 連續3年獲得Robert Parker89-90分的高分. International Wine Cellar 也給予90分的高分,並盛讚其非常超值!

日本漫畫神之雫31集 (P102) - 稱之為美夢成真, 物超所值的紅酒.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