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Cono Sur 鑑賞家酒莊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Cono Sur,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Especial 2012’ 神之雫漫畫第21集-智利的腳踏車酒-售完

酒款名稱 Cono Sur,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a Especial 2012’ 神之雫漫畫第21集-智利的腳踏車酒-售完
年份 2012’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85%、Merlot 8% , & Syrah、Petit Verdot
售價 NT$72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漫畫<神之雫>的第21集-推薦-讚揚Cono Sur是CP值極高的日飲紅酒-「壓倒性的高成本績效,是一種很大的魅力。」
試飲評論

智利的腳踏車酒Cono Sur / 因各系列酒標繪有-腳踏車圖像 - 用意是彰顯騎自行車的環保意義-

漫畫<神之雫>的第21集-推薦「在權威葡萄酒競賽(Challenge International du Vin 2002) 榮獲金牌獎」
讚揚Cono Sur是CP值極高的日飲紅酒-「壓倒性的高成本績效,是一種很大的魅力。」

Cono Sur鑑賞家由智利酒莊Concha y Toro於1993年創立,不過其營運與釀酒完全獨立於母公司Concha y Toro,鑑賞家目前是智利瓶裝酒出口總值位居第二的酒莊,也是英國國內銷售最好的智利葡萄酒品牌。

本莊的總經理兼釀酒師烏塔多(Adolfo Hurtado)除在2007年被丹麥《Vinbladet Magazine》葡萄酒雜誌選為「年度最佳釀酒師」,也在第五屆的〈智利葡萄酒獎〉頒獎會場上被頒為「2008年度風雲人物」。

Cono Sur鑑賞家不僅被英國作家休.強生所著的暢銷書《葡萄酒隨身寶典》2011年版(Hugh Johnson’s Pocket Wine Book 2011)列為2-3星優質酒莊(最頂級4星),也被美國《葡萄酒與烈酒》(Wine & Spirits)雜誌選為「2010年度最物超所值葡萄酒品牌」(Value Brand of the Year 2010)。
釀酒品種比例:Cabernet Sauvignon佔85%、Merlot佔8%其餘為Syrah、Petit Verdot以及Aspiran B.。氣候日暖夜涼。葡萄全以手工採收,之後以攝氏4-8度進行發酵前低溫泡皮約4天,接著在攝氏29度進行發酵7天。20%以不鏽鋼桶熟成,另80%以舊桶熟成,期間為10 個月。酒色深紅,聞有極成熟的覆盆子、草莓以及大黑李乾氣息,背景有香草氣味。果香奔放,酒體甜潤圓滑,餘韻佳。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