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Bosquet des Papes
Clos De L’oratoire老歐察 教皇新城堡
Clos des Papes
Clos St. Jean
Delas Freres
E. Guigal
Ferraton Pere et Fils
Jamet
Jean-Louis Chave
La Ferme du Mont
Le Vieux Donjon
Les Cailloux
M. Chapoutier
Marcoux
Mas de Boislauzon 波羅森酒莊
Michel & Stephane Ogier
Nerthe
Paul Jaboulet Aine
Pegau
Perrin / Beaucastel
Pic & Chapoutier
Pierre Usseglio
Rayas
Raymond Usseglio
René Rostaing 羅當酒莊
Roger Sabon
Saint Cosme
Tardieu Laurent
Vieille Julienne
Vieux Télégraphe
Xavier Wines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Beaucastel,Chateauneuf du Pape 2016’(WA:97’) Robert Parker欽點的世界155偉大酒莊

酒款名稱 Beaucastel,Chateauneuf du Pape 2016’(WA:97’) Robert Parker欽點的世界155偉大酒莊
年份 2016’
葡萄品種 40% Grenache & 20% Mourvedre, 10% Syrah, 10% Counoise, and the balance from other authorized grape varietals.
售價 NT$3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神之雫》第11集-被男主角誤認為第三使徒的佳釀 / 這款酒-Chateau de Beaucastel 1983-入選Decanter <一生必喝100佳釀之一>“100 wines to try before you die”
試飲評論

提到教皇城堡的葡萄酒,一定不會漏掉Chateau de Beaucastel。Chateau de Beaucastel完全展現出本區頂級佳釀之姿,這個酒莊為許多酒評家所喜愛。Robert Parker欽點的世界155偉大酒莊, Ch. Beaucastel名列其中

《神之雫》第11集-被男主角誤認為第三使徒的超級佳釀 
Beaucastel在《漫畫》第十一集登場,故事進入中段,有著血緣關係的兩位主人翁在尋找象徵著『回家之路』的葡萄酒的過程中,分別被該酒莊的美味和芳醇所打動,但實際上,雙方喝到的又是全然不同的酒款:
  遠峰一青把1981年份的Chateau de Beaucastel教皇新堡錯誤地當成“第三使徒”,酒中複雜的草本香氣,令他聯想到童年時看到的磚紅色晚霞、遠處飄來的飯菜香,以及從陌生長者手中獲得的糖果的味道。 

Chateau de Beaucastel、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Sassicaia、Antinori等少數名氣震天響的酒牌同屬於Primum Familiae Vini,簡稱PFV的第一酒莊世家組織。

這款酒-Chateau de Beaucastel 1983’-入選Decanter <一生必喝100佳釀之一>“100 wines to try before you die”
此酒款堅持只使用最好的收成期所產的葡萄量釀酒用以代表Perrin的家族精神,故品質卓絕,廣受好評。 

釀酒師家族的光輝
1909年Perrin家族買下Chateau de Beaucastel,經過多年的種植與收成,藉著釀酒中所需的必要條件,形成了代代相傳堅持釀造優質葡萄酒的信念。

在當時被公認為酒界最棒的釀酒師的Jacques Perrin先生,在普遍使用化學藥劑的年代,堅持以天然的方式栽培葡萄。所以自1964年以來,Perrin培瑞酒廠於Beaucastel從來不使用任何化學肥料、除蟲藥及殺蟲劑,除草皆用犁鏟以及手工的方式進行,而在葡萄樹上噴灑的也都是天然產品。多年下來,在Perrin培瑞酒廠的葡萄園中隨處可見的蜜蜂及瓢蟲等自然昆蟲,就是葡萄樹對環境的侵襲形成了自己的抵抗力的最好證明。葡萄的產量雖然會因此減少,但只有通過這種完全有機的天性,葡萄才能吸收並蘊含週遭環境的精華。


而Jean –Pierre先生傳承了父親Jacques Perrin先生的衣缽並且於1978年接掌了酒莊,除此之外也創辦了Vieille Ferme公司。目前該公司由Perrin家族第五代經營管理,承襲著父親、祖父和曾祖父代代相傳的經營哲學和釀酒理念,堅持完美的執著在每一款葡萄酒中表露無遺。
Jean –Pierre先生的兒子Pierre Perrin先生接管葡萄酒莊後,更是致力於傳統葡萄酒的釀造。Pierre Perrin先生於Dijon取得釀酒學文憑,並以本身所學習的科學背景協助引進新的釀酒技術。而受到家族影響,他本人也堅信天然的有機葡萄才是釀酒唯一的可行之路。為了實踐“人必須尊敬大自然的力量,不可破壞自然”的理念,他希望讓土壤去發揮其自然特性,並且在Beaucastel 釀造擁有自然風格的葡萄酒 。

Perrin & Fils 公司以其五代家族經營的地位而自豪。今天,Perrin & Fils 家族的第四代與第五代釀酒者對這片土地以及其中出產的葡萄酒亦懷有同樣的情懷與熱愛。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