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美國
Abreu Vineyard 艾布魯
Antica 安蒂卡酒廠
Araujo Estate 阿羅哈酒莊
Au Bon Climat
Beaulieu Vineyard
Beringer
Buccella Wines 布凱勒酒莊
Cakebread Cellars
Calera Wine
Caymus Vineyards
Chateau Montelena Estate
Chateau St. Jean Winery
Chateau Ste-Michelle
Clos Du Val
Columbia Crest
Continuum Estate
Dalla Velle Vineyards 達拉維里酒莊
Diamond Creek Winery鑽石溪葡萄園
Domaine Chandon
Dominus
Donum Estate
Duckhorn
FEL Wines
Freemark Abbey Winery
Heitz Cellar 海氏酒廠
Irony
J. Lohr 傑 羅
Jordan Winery
Joseph Phelps
Kistler
Kosta Browne
LES BELLES COLLINES (美麗的山坡)
Marimar Estate
Martinelli Winery
Napa Angel (Montes)
Opus One
Paul Hobbs
Quilceda Creek
RAEN 雷恩酒廠
Résonance Vineyard (Louis Jadot)
Ridge Vineyard
Robert Mondavi Winery
Rodney Strong Vineyards
Shafer Vineyards(榭佛酒莊)
Silver Oak Cellar
Silver Palm Winery銀棕櫚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銀鎮酒廠
Sine Qua Non美國加州膜拜酒莊
Stags’ Leap Winery
Stag’s Leap Wine Cellars
Viader Vineyards 維耶德爾酒莊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羅馬尼亞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Sine Qua Non,Just For The Love of It 2002’ (WA:100) Parker給予 100分,更被他評為「世上最好的Syrah」-售完

酒款名稱 Sine Qua Non,Just For The Love of It 2002’ (WA:100) Parker給予 100分,更被他評為「世上最好的Syrah」-售完
年份 2002’
葡萄品種 Syrah
售價 NT$480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來自加州的 Sine Qua Non,一向是酒迷追逐的稀有酒
這款特別珍貴項目「就是因為喜歡它」( Syrah Just for the Love of It 2002)-
這 2002年不但獲得 Parker給予 100分,更被他評為「喝過最好的加州酒」!據說當年出產了 1,000箱,「這酒相當罕有,有機會一定不要錯過。」
試飲評論

Sine Qua Non (辛寬隆) Just For The Love of It (Syrah) 2002’ -

酒背標有有寫一句"Never for Money"-應是指酒莊主人-只愛酒不愛財;為理想中的美酒而釀製-只生產唯一年份-<是稀有中的稀有-難得中的難得>

Parker給予 100分,更被他評為「喝過最好的加州酒」「世上最好的Syrah酒」

Sine Qua Non位於美國加州的Ventura County,是著名的膜拜酒(Cult Wine)。
Sine Qua Non的釀酒師Manfred Krankl,堪稱是膜拜酒界的傳奇怪咖,經他手所出品的每一款葡萄酒,不僅品種混配比例不同,就連葡萄來源也不一定,甚至酒名、酒標也是隨他高興而年年改變。 雖說此舉看似過於隨性,卻也讓一些名酒收藏家變得像收集口袋怪獸卡的小朋友一樣,為了湊齊所有Sine Qua Non酒款而瘋狂搜集。

Sine Qua Non與Screaming Eagle、Harlan Estate等膜拜酒名莊一樣,酒莊主人都擁有一股旁人難以想像的熱情。

Sine Qua Non可以創造出獨樹一格的膜拜酒,應該歸功於Manfred特異獨行的思維。 在膜拜酒界彌漫著一片卡本內蘇維濃風潮的同時,Manfred偏偏特別鍾情於源自隆河的格那希與希哈,這使他釀出的酒款呈現出與一般加州膜拜酒截然不同的風格。
Sine Qua Non熟潤豐滿卻又深不可測的酒款風格,總會讓人忍不住聯想到羅納河谷傳奇酒莊Chateau Rayas,事實上Manfred最喜歡的酒莊就是拉雅堡,他的釀酒風格,也有著濃厚的拉雅堡氣味。

Sine Qua Non每年總產量不會超過1,500箱,亦即一款酒才寥寥兩三百箱而已,有些特殊酒款更只有幾百瓶。 這些量約45%要分給在酒莊註冊有案的直客,25%在全美各地銷售,30%以預售型式前往歐洲。 Sine Qua Non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拍賣會上鮮少看到Sine Qua Non的身影,因為擁有Sine Qua Non酒款的人,幾乎都不想轉手獲利,只希望好好享用這位釀酒哲學家每年創出的大師之作。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