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Banfi
Barone Ricasoli
Biserno 碧沙諾酒莊
Ceretto
Donnafugata 多娜芙佳塔酒莊
Luciano Sandrone
Poggio di Sotto 酒莊
UMANI RONCHI
Zardetto
西班牙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Zardetto ,Prosecco Treviso Extra Dry DOC (NV)『神の雫』29集 P.137推薦義大利Prosecco- 售完

酒款名稱 Zardetto ,Prosecco Treviso Extra Dry DOC (NV)『神の雫』29集 P.137推薦義大利Prosecco- 售完
年份 NV
葡萄品種 PROSECCO
售價 NT$98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Zardetto家族介紹
1934年,Ernesto Zardetto獲頒「甜酒」及「餐酒」類的銀牌獎。另一位Toni Ruoso則是Giovanni Dalmass (Real Stazione Sperimentale的創辦人和首位領導人),兩人是當時種植葡萄和釀酒界相當重要的指標性人物。

第二代Pino Zardetto,1952起在Conegliano地區的酒廠釀了17年的prosecco氣泡酒;在法國和義大利聲名大噪:法國人喝香檳,義大利人則喝我父親釀的Prosecco。

第三代Fabio Zardetto,也是一位釀酒師;經過在Friuli兩年的訓練後,我在1982年間進入父親的公司。35年後的今天,原先風靡於米蘭、波隆納和羅馬地區的Zardetto Prosecco,現在也能在紐約、芝加哥、洛杉磯、東京和香港盡情享用。

在伊莉莎白女皇時期,因為對猶太人和及普賽人的迫害,Zardetto家族的祖先們被迫流亡西班牙,他們被稱做「Filippi」。而在Riberau-Fayon-Peynaud教授所編制的釀酒史中曾提及,在Toledo地區有一位非常重要的葡萄酒鑑賞家,名字叫做Zardetto。
試飲評論 美味的秘密在於此產品來自選購葡萄的名家所製, 因為嚴選最優良的葡萄, 所以農家也以葡萄給ZARDETTO感到驕傲. ZARDETTO不僅俱備對葡萄的挑剔與探究心, 同時與釀造學校相配合研發選用最好的酵母; 再者為了提升酒款品質亦開發過濾器, 因此展現了優異的成果, 生產出價格非常合理的PROSECCO. (ZARDETTO)

這獨特可口的酒款以 『神の雫』No.29為名登場後, 備受注目, 人氣急昇中!

*下圖為漫畫周刊,裝訂本在日文版No.29 P.137,台灣中文版尚未上市銷售

Zardetto釀酒方式
與普通人造碳酸飲料不同之處在於,氣泡酒所含的二氧化碳泡泡來自於成千上萬細不可見的有機體—酵母。天然酵母生長於葡萄外皮,他們像小孩子一樣嗜糖,而糖份也是酵母唯一的生長能量來源。
發酵過程中,糖份和酵母轉換成為熱量、酒精,最後成為氣泡。
活躍的二氧化碳使葡萄汁存放在酒瓶中(如香檳釀法),或儲存於密封不銹鋼統中時(如義式釀法),能與前一批酒結合而產生新酒。
經過精心挑選的酵母,首先必須在溫水中重新甦醒,後連同葡萄酒原液和糖一起混入桶中。而在初步的製造過程中不需要額外加壓。
一週後,酵母開始產生氣泡;20天後氣泡酒則近乎完成。每一個生產步驟都由精密電子系統監控。最後氣泡酒終於完成了!最後使用一項創新的儀器以過濾葡萄酒,完成最終且最費神的步驟。

風味:葡萄皮使Prosecco氣泡酒呈現明亮的稻黃色;豐富的柑橘、蘋果香氣及隱隱約約的硬麵包香,入口後帶給味覺精緻的感受。
搭配:絕佳的開胃酒,也可搭配蔬菜湯、海鮮、味道清淡的披薩、新起司和白肉。
酒精濃度:11.5% vol.
糖度:16 gr/lt (extra dry) 氣泡比例:4.8-5 BAR 適飲溫度:7-9℃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