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法國 波爾多 Bordeaux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隆河 Rhone Valle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法國 其他區域Other Region
義大利
Banfi
Barone Ricasoli
Biserno 碧沙諾酒莊
Ceretto
Donnafugata 多娜芙佳塔酒莊
Luciano Sandrone
Poggio di Sotto 酒莊
UMANI RONCHI
Zardetto
西班牙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南非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Vigna Di Gabri ,Contessa Entellina DOC 2011’(卡布里之園白葡萄酒)『神の雫』推薦義大利白酒- 25週年紀念酒-已售完

酒款名稱 Vigna Di Gabri ,Contessa Entellina DOC 2011’(卡布里之園白葡萄酒)『神の雫』推薦義大利白酒- 25週年紀念酒-已售完
年份 2011’
葡萄品種 Ansonica (西西里島最古老的原生白葡萄)及少數其他品種
售價 NT$145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神之雫18集195頁: 神咲雫:『地中海的香味、茉莉花香、海邊的陽台。』
試飲評論 Donnafugata的酒是由三個位於西邊的西西里酒莊所生產的。這三個酒莊分別有:於1851年成立,古老的Marsala酒莊;佔地642英畝的Contessa Entellina酒莊,負責種植Ansonica、Catarratto、Nero d’Avola、Chardonnay、Viognier、Cabernet Sauvignon、Merlot與Syrah品種;以及位於火山島的Pantelleria,Donnafugata在這裡有多達104英畝的Zbibbo葡萄園。而為了確保酒的品質,酒商使用了最先進且環保的方式來栽培葡萄。
Donnafugata的每瓶酒都有鮮明的特點,不管是酒的個性或是酒標的設計,而西西里當地葡萄品種與國際葡萄品種的結合,完美的將新舊酒的特色融合,成為更名符其實的優質酒款

The intense, elegant aromas range from fruity (apples) to floral (acacia) and more complex scents of a salty or mineral (flint) cast. A structured, mouth-filling flavor that is fresh and sapid. Lingering finish.

多娜芙佳塔酒莊(Donnafugata)來自西西里義大利頂級酒莊,比起Tasca D’Almerita.規模更形精緻與獨特,Donnafugata源自於西西里的Rallo家族。秉持對這塊卓越土地釀酒潛力的信心,Rallo家族150年來致力生產優質酒。一直到1983年,釀酒師Giacomo Rallo與他的妻子Gabriella決定打造一個全新的品牌,並將它命名為Donnafugata。

Donnafugata的意思是「逃跑的女人」,源自於波旁皇族四世—費迪南的妻子,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后Maria Carolina。在19世紀初期,她從那普勒斯逃出後在距離葡萄園幾里的地方找到避難處。Donnafugata將這段歷史化為一張圖畫,也就是在每瓶Donnafugata酒上都能見到的酒標—一位秀髮隨風飄揚的女人肖像。
對Donnafugata來說,兼顧自然環境與製酒過程的品質都是非常重要的,基於這點,Donnafugata採用了最新的太陽能技術,使用乾淨且可重複使用的資源,為義大利酒廠的先驅。

神之雫18集195頁:
神咲雫:『地中海的香味、茉莉花香、海邊的陽台。』
神咲豐多香:【這款白酒很像礦泉水 --搭配用大蒜入味的魚貝類料理。
有上乘烏龍茶、茉莉花香氣的白葡萄酒,適合配中華料理
。】

Vigna di Gabri的中文意思為「Gabri的葡萄園」,顧名思義,是承繼著建園女主人Gabriella之名。她不僅對Ansonica品種的香氣寄予厚望,更對這個由她打造的葡萄園充滿自信。現在所見到的酒標是始於2004年份製作的,上面繪出Gabriella,葡萄園,以及Ansonica這個西西里古老的原生白葡萄樹藤。
首批生產年份:1987。

葡萄:Ansonica及少數其他品種
酒精濃度:13~13.5% vol.
釀造:輕柔的擠壓葡萄以榨取汁液,並於不鏽鋼桶中溫控發酵。90%於桶中熟成,10%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裝瓶後陳釀至少3個月甫上市。
香味:濃郁且優雅的香氣,有果香(特別是蘋果)、花香及複雜的鹹味與礦物味。
口感:酒體勻稱,新鮮及令人愉悅的香氣充滿口中,餘韻長。
搭配:海鮮、烤魚、白肉佐醬汁、番茄醬汁、鱈魚、蔬菜及烤蘑菇。
適飲溫度:10-12°C (50-54°F)。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