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之雫漫畫特別酒款
Red Wine 紅酒
White Wine 白酒
Sparkling / Champagne 香檳/氣泡酒
法國 布根地 Burgundy
法國 香檳 Champagne
A.D.Coutelas
Agrapart & Fils
Billecart Salmon
Bollinger
Bruno Paillard
Charles de Cazanouve
Charles Heidesieck
Chateau de Bligny
De Saint Gall
De Venoge
Delamotte
Deutz
Devaux 帝富香檳
Dhondt-Grellet 東格列香檳
Duval Leroy
Edouard Brun et Cie
Egly-Ouriet
Fleur de Miraval
Franck Bonville
Gremllet 葛萊美酒莊
Guy Charlemagne
Henri Giraud 亨利吉霍
Henri Goutorbe
Henriot
Jacquesson
Jaquart
Joseph Perrier
Krug
Lanson 蘭頌
Laurent Perrier
Louis Roederer
Moet & Chandon
Mumm
Nicolas Feuillatte 麗歌菲雅香檳
Nowack
Palmer & Co
Pehu Simonet 沛芙希夢
Perrier Jouet
Philipponnat
Pierre Gimonnet & Fils
Piper Heidsieck
Pol Roger
Pommery
R&L Legras
Salon
Taittinger
Veuve Clicquot 凱歌香檳
Victoire 維多莉亞香檳
義大利
西班牙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智利
阿根廷
Rose wine / 粉紅酒
Spirits / Whisky 烈酒/威士忌
Japanese Sake / 清酒及吟釀
Others 其他
 

 
Taittinger,Brut Reserve NV (WS:92’) 精選特釀香檳 售完

酒款名稱 Taittinger,Brut Reserve NV (WS:92’) 精選特釀香檳 售完
年份 NV
葡萄品種 Chardonnay , Pinot Noir
售價 NT$2800 詢價聯絡單
介紹/說明 英國查理王子和黛安娜王妃之世紀婚禮喜宴,便是飲用泰廷爵香檳,無怪美國影歌巨星芭芭拉史翠珊公開宣稱泰廷爵香檳是她的最愛。
試飲評論 WS:92’
Gorgeous aromas and flavors of pencil shavings, candied citrus and honey highlight this classy, stylish Champagne. Its balanced, beautifully integrated and long, with a finesse and freshness that suggests a Côte des Blancs pedigree. A special cuvée for restaurants only.

泰廷爵精選香檳Taittinger Cuvee Prestige  -泰廷爵香檳系列的新款精選特釀香檳(Brut Cuvee Prestige ),是以黎恩區一級Pinot Noir葡萄汁的白香檳,加上Chardonnay混調而成之絕品佳釀。

另外還有一款NV香檳-無可非議的品質─泰廷爵酒廠每年都生產泰廷爵香檳(Taittinger Brut Reserve),這是一款以不同年份收成之Pinot Noir及Chardonnay葡萄細心釀造,調配均衡之香檳美酒。

泰廷爵香檳酒廠因有廣大的葡萄園並全位於香檳區內的精華地段,葡萄經精挑細選,同時亦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液(Cuvee)釀造,而將第二次的葡萄液(Tailles)售予其他香檳酒商,因此泰廷爵香檳特別新鮮芳香,氣泡優美持久。
泰廷爵香檳品質穩定優雅,除選用品質上乘的葡萄,亦靠一群人的努力,這群人不分男女,共有十位每年全心全意投入試酒過程,以挑選最好的酒來完成最後的混調作第二次的香檳發酵。

試酒全不具名,甚至不透露各種原酒的來源及年份,以避免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因為過往經驗顯示,普通葡萄園在最好的年份,有可能比特級葡萄園在不好的年份,品質來的更好,因此驗酒師必需以其經驗找出最好的酒來調配。有名的專業人士如酒書作者、餐飲業者、廚師等都常會被邀請共同參與試驗挑酒,所以每一瓶泰廷爵香檳均有雙重保證,這是消費者常會忽略的。

泰廷爵香檳酒廠因有廣大的葡萄園並全位於香檳區內的精華地段,葡萄經精挑細選,同時亦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液(Cuvee)釀造,而將第二次的葡萄液(Tailles)售予其他香檳酒商,因此泰廷爵香檳特別新鮮芳香,氣泡優美持久。

泰廷爵所出產的香檳深受世人喜愛,更是國宴上常被選用的品牌。英國查理王子和黛安娜王妃之世紀婚禮喜宴,便是飲用泰廷爵香檳,無怪美國影歌巨星芭芭拉史翠珊公開宣稱泰廷爵香檳是她的最愛。 
 


 
    列印此頁  |  公司簡介  |  最新消息  |  酒款一覽  |  熱門酒款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0 Wine Plu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忠忠創意